日本漫画家瀬川初新漫《来世神歌》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瀬川初新漫《ライセカミカ》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日本漫画家「瀬川初」,目前在月刊少年ACE上展开了笔下新漫《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连载。9月26日,《ライセカミカ》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其电子版本也同步在各大平台上架贩售

近日,日本漫画家「瀬川初」笔下全新作品《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电子版本同步上架贩售!

以《东京ESP》、《食灵》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瀬川初」,目前在月刊少年AC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连载。9月26日,《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其电子版本也同步在各大平台上架贩售,喜欢濑川老师作品的读者们可不要错过萝!

《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故事概述:因为父亲总爱四处偷情的关系、双亲就此失和并失踪的少年「大国来世」,必须透过打工来维持自己的学生生活。但他却在某天打工结束后和立志成为热门漫画家的少女「三上神歌」有了不太愉快的邂逅,还在隔天发现神歌转进了他们班级之中……正当两人正在化解误会时,神秘的异变降临在他们身上,不可思议的战斗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瀬川初新漫《来世神歌》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