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女主结月将由钉宫理惠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女主结月将由钉宫理惠配音。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改编于Idea Factory,Marvelous,KADOKAWA三家公司联合制作的乙女向恋爱手游《战刻夜想曲》,电视动画《战刻夜想曲》将会从10月3日起开始播出。

随着业界一次次见识到女性观众的惊人购买力,女性向的动画也是越做越多。将于下个星期开始播出的秋季新番《战刻夜想曲》也改编自同名乙女向恋爱手游。9月26日,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终于公开了原作中没有配音的玩家(女主角)声优——结月将由钉宫理惠配音。经常出演后宫片的钉宫也开后宫了,可喜可贺。

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改编于Idea Factory,Marvelous,KADOKAWA三家公司联合制作的乙女向恋爱手游《战刻夜想曲》,电视动画《战刻夜想曲》将会从10月3日起开始播出。

《战刻夜想曲》游戏是一款描述生存在日本战国乱世中的武将们为了主角(玩家)而展开激烈战斗的 “战国恋爱幻想游戏”。电视动画的女主角名为结月(CV:钉宫理惠),在某一天被迷之光芒包裹带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此后异世界的美男们都来争夺女主角。

《战刻夜想曲》的声优阵容将延续手游的豪华阵容,原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神牙”曾经十分和平,现在却处于有能力的武将们相互争夺领土的混乱状态。为了统治这样的神牙,高举各种各样理想信念的大旗,形形色色的武将们拼上性命举兵相战。突然有一天,一位神秘的女性称“我”为“姬神子”,并把我带来了神牙。我的血有着能够唤醒“血牙族”武将们原本姿态的强劲并兼具将其治愈的不可思议能力,这就是围绕着统一天下不可欠缺的“我”的恋爱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女主结月将由钉宫理惠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