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次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官方追加了4名新声优,《皇帝圣印战记》是由日本小说家水野良著作,深游著作的轻小说作品,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版与刊行,由A-1 Pictures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据悉,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将于2018年1月开播。最近,《皇帝圣印战记》动画官方追加了新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官方追加了4名新声优,曾为《玻璃舰队》《零度战姬》《目隐都市的演绎者》配音的甲斐田裕子、曾为《棺姬嘉依卡》《吹响!悠风号》《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人渣的本愿》配音的安济知佳、曾为《穷神》《伪恋》《结城友奈是勇者》《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配音的内山夕实、以及曾为《本渡枫》配音的本渡枫都将加盟该作。除此之外,中村悠一、上田丽奈、日野聪、松冈祯丞、高森奈津美、茅野爱衣、樱井孝宏、羽多野涉、井口祐一等实力派声优都将为动画献声。《皇帝圣印战记》将于2018年1月开播,对这部半年番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真会玩声优梗。”“这部的漫画看了十几话,剧情很一般啊,这都能动画化?”“这声优表还是挺吸引人的。”“松岗爱衣不合作不舒服系列。”“2018年1月我只关注京紫!”“嘛、如果是福岛P 就好了。”“居然是半年番,感觉还不错。”“简直就是一本满足。”

《皇帝圣印战记》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浑沌支配了大陆。虽然人们畏惧着各种因混沌而产生的灾害,但君王们拥有的圣印能守护百姓及平息浑沌。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魔法师希露卡唾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则是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乡而持续修练武艺。“我愿与骑士提欧的圣印缔结契约,誓言忠诚直至永恒。”两人交换的主从之誓,将会为混沌与战乱的大陆带来变革之风。

电视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水野良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10月22日,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举办的活动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