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新OP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新OP情报公布。9月27日,官方宣布《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新OP依然由第一季OP的ORESAMA演唱,并公开了相关情报。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OP主题曲《流星舞池》继续由第一季OP《Trip Trip Trip》的组合ORESAMA演唱。

新版《咕噜咕噜魔法阵》在今天播出了第十二话,从十月起就会进入第二季了。虽然删了不少老版的剧情看着有点赶,不过新观众和老司机都还是看得比较欢乐的。进入《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后自然要更换新的主题曲.9月27日,官方宣布《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新OP依然由第一季OP的ORESAMA演唱,并公开了相关情报。

 

电视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OP主题曲《流星舞池》继续由第一季OP《Trip Trip Trip》的组合ORESAMA演唱。新的主题曲封面也已公开,分为动画版和歌手艺术写真版,发售日为10月25日。收录有以下内容:

还是那个味道!《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OP情报公开 

1. 流星ダンスフロア

作詞:ぽん作曲:小島英也編曲:小島英也、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2. ヨソユキノマチ

作詞:ぽん作曲・編曲:小島英也

3. Waiting for...

4. 流星ダンスフロア -Instrumental-

5. ヨソユキノマチ -Instrumental-

6. Waiting for... -Instrumental-

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改编自卫藤浩幸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咕噜咕噜魔法阵》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有一天,国王颁布了勇者召集令悬赏,如果有人能够消灭魔王将会得到五万R并且能够成为哥达国的王子。在吉姆吉姆大陆上的一个小村庄吉米拉村,仁杰的父亲发现了召集令,为此训练他的儿子、强迫儿子成为勇者踏上旅程。吉米拉村有着旅行前不得不去拜访魔法婆婆的规则,按照这个规则,仁杰到达了魔法婆婆的家,勇者被命令和能够使用咕噜咕噜魔法的米古米古族人歌莉一起踏上旅程。然后被国王认同是勇者的仁杰以打倒企图征服世界的魔王纪力而和歌莉开始了旅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新OP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