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来自深渊》地铁广告引起漫迷热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来自深渊》地铁广告引起漫迷热议。2017年7月7日起每周五20:30,日本动画《来自深渊》在AT-X首播。 为了纪念大结局1小时特别篇,近日,《来自深渊》动画官方在JR秋叶原车站设置了交通广告,提醒乘客要注意手扶电梯的上升负荷,引起了日宅的热议。

7月番《来自深渊》改编自土笔章人的原作漫画,讲述孤儿莉可、机器人雷格与长耳朵娜娜奇的探索洞穴冒险故事。声优包括富田美忧、伊濑茉莉也、井泽诗织、大原沙耶香以及丰崎爱生等。为了纪念大结局1小时特别篇,近日,《来自深渊》动画官方在JR秋叶原车站设置了交通广告,提醒乘客要注意手扶电梯的上升负荷,引起了日宅的热议。

手扶电梯的诅咒!《来自深渊》秋叶原站广告吓宝宝


手扶电梯的诅咒!《来自深渊》秋叶原站广告吓宝宝

日本动画《来自深渊》地铁广告引起漫迷热议

在日本动画《来自深渊》中,从大洞穴阿比斯底部返回的探窟家会受到“上升负荷”或者“阿比斯诅咒”现象的影响。比如在深界一层“阿比斯之渊”的上升负荷是轻微头晕、恶心。在深界二层“诱惑之森”的上升负荷是严重恶心、头痛以及末端麻痹。在深界三层“大断层”受到的影响比之前两层还要厉害,平衡感异常并产生幻觉和幻听。

电视动画《来自深渊》改编自土笔章人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KINEMA CITRUS负责制作。于2016年12月21日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7日起每周五20:30,日本动画《来自深渊》在AT-X首播。  中国大陆22:00由爱奇艺独家正版更新。全13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来自深渊》地铁广告引起漫迷热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