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家龙之湖太郎新作《百万王冠》宣传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家龙之湖太郎新作《百万王冠》宣传视频公布!近日,角川动画(KADOKAWAanime)公开了龙之湖太郎新作《百万王冠》轻小说的宣传视频《百万王冠》(ミリオン・クラウン)是由龙之湖太郎原作,焦茶插画,隶属于角川Sneaker文库的轻小说作品,将于10月1日发售。

龙之湖太郎原作的轻小说《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第一部已经完结,第二部正在连载中。也许有名的作者都喜欢多开作品,近日,角川动画(KADOKAWAanime)公开了龙之湖太郎新作轻小说的宣传视频,新作名为《百万王冠》,难道把是“百万亚瑟王”集体绿了?

《百万王冠》(ミリオン・クラウン)是由龙之湖太郎原作,焦茶插画,隶属于角川Sneaker文库的轻小说作品,将于10月1日发售。与《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类似,男主角也是一个很强大的角色。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阿宅都喜欢这种设定,男主角同时也是没有常识的人物。

《百万王冠》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新历307年,这正是一个人类衰退的时代。由于掌握和支配环境的“环境制御塔”暴走,陆地的70%都已经沉没。隶属于东京开拓部队的茅原那姫在环境制御塔遇到了拥有论外力量的迷之青年东云一真。然而东云一真没有这个时代的常识、知识甚至是国籍。让女主角惊讶他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企鹅娘:因为他很强啊)。在被东云一真牵着鼻子走的时候,极东之国接连不断出现威胁:巨大身躯的怪物、贯穿天际的高塔以及十二个王冠种袭来。就在这个时候,“日出国的希望”站了出来……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家龙之湖太郎新作《百万王冠》宣传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8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