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曝光 动画十一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曝光,动画十一上映!​首部国产奥特曼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9月25日,《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终极预告片。

首部国产奥特曼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9月25日,《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终极预告片。在这部《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预告片中钢铁飞龙五人小组和全新的“八块腹肌”奥特曼都正式登场,而且角色的配音演员们也都登场亮相,双方为争夺“创世晶石”展开激战,战斗场面也是相当震撼。

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


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是由蓝弧动画和乐视影业联合出品的2D/3D动画电影,由王巍执导,大张伟配音奥特曼并演唱主题曲。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动画中,奥特曼大胆巅覆以往形象 ,化身九头身、八块腹肌的性感暗黑系角色登陆中国,并与代表正义的钢铁飞龙之间展开了一场关于能源晶石的争夺之战。

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什么时候上映?据悉,《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动画电影将于2017年10月1日在全国上映。

在《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动画中奥特曼颠覆以往印象,少年英雄组成钢铁飞龙团队组和奥特曼争夺创世晶石,奥特曼黑化究竟是阴谋报复还是忍辱负重?来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曝光 动画十一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