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总集篇剧场版OST即将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总集篇剧场版OST即将开售!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改编自武田绫乃创作的同名小说,吹响!上低音号》2部总篇集剧场版第一部已经于4月份上映,第二部剧场版将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总集篇剧场版OST公布,预计2017年9月27日发售。这是京都动画在今年推出《吹响!上低音号》2部总篇集剧场版第一部已经于4月份上映,第二部剧场版将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改编自武田绫乃创作的同名小说,动画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动画宣传影像在2014年的冬Comiket(C87)上公布 。2015年4月7日起在TOKYO MX、SUN电视台、京都放送首播,全13话。

剧场版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于2016年4月23日在日本上映,内容为做为电视动画第一季的总集篇。电视动画第二季《吹响!上低音号2》于2016年10月开始播出。

进入北宇治高中就读的主人公黄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学加藤叶月的热烈影响下加入了该校的吹奏部。北宇治高中吹奏部直到5年前还是关西大会的常客,并且过去还是全国大会出场过的强校代表,然而自从顾问换了之后,该吹奏部就再也没有挺进过关西大会。之后以新顾问的赴任为契机,怀揣着高远目标的部员们挥洒着奋斗的青春,过着波澜万丈的每一天。终于,比赛的日子也即将到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总集篇剧场版OST即将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