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网球王子》被日媒评选为动画中最受欢迎网球选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网球王子》被日媒评选为动画中最受欢迎网球选手。日本动画《网球王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Production I.G制作,9月23日是网球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近日也发起了“在动画中你最喜欢的网球选手是谁?”的投票,并于网球日当天公布了调查结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次的排名情况吧!

日本动漫中有不少网球题材的作品,其中也不乏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网球选手。在日本,9月23日是网球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近日也发起了“在动画中你最喜欢的网球选手是谁?”的投票,并于网球日当天公布了调查结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次的排名情况吧!

日媒评选动画中最受欢迎网球选手 《网球王子》强势霸榜

绅士学院:少女的主动亲吻,你能遭架吗?

日本动画《网球王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Production I.G制作,于2001年10月10日在东京电视台首播,全178话。

《网球王子》作为一部极为成功的网球题材漫画,无论是地位还是人气都无可比拟,在此次评选中更是形成了霸榜之势,可以看到前二十名中仅有《网球优等生》的丸尾荣一郎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户冢彩加两位非《网球王子》角色,其他18个名额花落《网球王子》。《网球王子》是当之无愧的网球题材动画的代表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网球王子》被日媒评选为动画中最受欢迎网球选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