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最终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由8bit负责制作。2017年7月2日起每周日20:00在AT-X首播。近日,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最终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艾尔与甲罗武德的战斗进入高潮,在双方均派出了最强的装备之后,这场残酷的较量的结局将是……

近日,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最终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艾尔与甲罗武德的战斗进入高潮,在双方均派出了最强的装备之后,这场残酷的较量的结局将是……

《骑士&魔法》动画最终话《Heaven&Earth》预告视频:

抱着一举夺回旧王都的决心,银凤骑士团与飞龙战舰的对决进入白热化。战斗过程中,艾尔渐渐摸清了敌人的装备配属和火力情况,他的主要目标是将“对空冲角舰”和“魔导火节”消灭掉。

眼看己方就要失守,甲罗武德的多罗提欧陷入了穷途末路。在这样的情况下,高加索向他进言,希望能开启飞龙战舰的最大化战斗形态。当解开了最终封印之后,艾尔与高加索这两位天才技师的矛盾也冲向最高点,更加残暴的争斗此刻才刚刚开始。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同名轻小说,《骑士&魔法》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

2017年7月2日起每周日20:00在AT-X首播。

《骑士&魔法》是由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轻小说,原是在轻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作家吧”上连载,后成为Hero文库所属的作品。曾获得获得了2014年第三届“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的第二名。

《骑士&魔法》单行本日文版由主妇之友社出版发行,《骑士&魔法》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最终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