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使之巫女》动画角色视觉图与游戏都宣传先行预告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刀使之巫女》动画角色视觉图与游戏都宣传先行预告片公布!近日,《刀使之巫女》公开了追加的《刀使之巫女》动画版角色视觉图以及一部动画和《刀使之巫女》游戏都宣传的先行预告片。

随着二次元人群和消费的增加,动画和手游的数量也越来越多,甚至一些动画在还未播出前就有了出手游的预定,Studio五组的原创动画《刀使之巫女》也是如此。近日,《刀使之巫女》公开了追加的《刀使之巫女》动画版角色视觉图以及一部动画和《刀使之巫女》游戏都宣传的先行预告片。

《刀使之巫女》是由Studio五组宣布制作原创动画,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开始播出,改编的手游也预定于2018年开服。本次追加的动画版角色视觉图有益子薫(CV.松田利冴)、古波藏エレン(CV.铃木绘理)和折神紫(CV.濑戸麻沙美),此外本次还公开了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与安樱美炎(CV.茜屋日海夏)的手游主视觉图。

《刀使之巫女》的故事主要以将自古以来威胁人世的异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为中心展开。以制服佩刀为主要装束的她们被称作“刀使”,正式名称则是隶属警察组织的特别祭祀机动队。她们在身为得到佩刀许可的超法规国家公务员的同时,还是在位于全国五处的初高中一体的训练学校就读的女学生。平常过着普通校园生活的她们,一旦身负职务,便会手持御刀,发挥种种超常之力,为守护人们而战。这年春天。自全国五校遴选出来的刀使们齐聚一堂,切磋各自技术的常例大赛将要举办。以大赛为目标的众多刀使们为此而勤于修炼,而在她们之中,有一位怀着尤其强烈的心情磨炼个人技术的少女。她所举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是


本文标题:《刀使之巫女》动画角色视觉图与游戏都宣传先行预告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