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助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助战!日本漫画《3月的狮子》第13卷将于9月29日发售,官方请来了这位大咖当代言人。《3月的狮子》第13卷分为普通版和特装版,特装版配有松鼠环保袋。

和当年《棋魂》在日本掀起围棋热潮一样,现在的日本也掀起了一股将棋热。初三少年藤井聪太的战绩令他成为人们眼中的超级棋士,不但吸引青少年学习将棋,也带动了与将棋有关的动漫作品销量。其实在日本将棋史上还有一位更出名的棋士,他就是出生于1940年、日本史上首位中学生棋士加藤一二三。他14岁成为职业棋士,现在已是职业九段。日本漫画《3月的狮子》第13卷将于9月29日发售,官方请来了这位大咖当代言人。

《3月的狮子》第13卷分为普通版和特装版,特装版配有松鼠环保袋。环保袋上的图案由作者羽海野千花绘制,环保袋配有拉链和A4尺寸的内袋。特装版的价格为1352日元(约合人民币79.68元)。加藤一二三九段也出现在单行本发售的电视广告与海报中,为《3月的狮子》做宣传。电视广告将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富士电视台、东海电视台、ABC朝日电视台、西日本电视台播放,时长15秒,分两种版本播出。负责解说的是《3月的狮子》TV动画桐山零声优河西健吾。而海报将从9月29日在全国书店贴出。

《3月的狮子》是羽海野千花在白泉社《Young Animal》上连载的将棋漫画。主人公桐山零年纪轻轻就成为天才职业棋手,原本平静的生活被父母双亡、妹妹丧生而打破。虽然被养父收养,但零的日子并不好过,最后只能搬离这个家。搬到新的地方,他的心扉渐渐被川本三姐妹打开了。TV动画由河西健吾、茅野爱衣、花泽香菜、久野美咲等人配音。真人电影由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纯、高桥一生、仓科加奈、染谷将太、清原果耶等人参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助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