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白熊转生——森之守护神传说》改编漫画在角川网站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轻小说《白熊转生——森之守护神传说》改编漫画在角川网站开启连载!近日,三岛千广的轻小说《白熊转生——森之守护神传说》被改编成漫画,在角川网站“Comic Walker”上连载,由草野箒绘制。

转生异世界的潮流一直没有衰退,从地球跑过去的男主角获得的新身份越来越奇怪,从幼女、野兽到刀剑,什么形态都有。近日,三岛千广的轻小说《白熊转生——森之守护神传说》被改编成漫画,在角川网站“Comic Walker”上连载,由草野箒绘制。

故事的主人公——28岁的男子久间田熊吉很喜欢爬山。然而有一次他不小心从山上摔下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白熊在异世界深山老林中醒来。兽狼族少女们被人族驱赶,逃至森林中,他用结实的白熊身体、前世的生存技能为她们遮风挡雨,一起在危险的森林中过活。虽然他的身体是野兽,内心却住着一个善良的人类。久间田熊吉的白熊年龄是5岁,高2.5米,重600公斤,全身都被毛茸茸的白毛所覆盖。

看到自己变成熊后能够保护可爱的少女,久间田熊吉感觉这辈子值了,这样的人兽故事充满萌点。如果转生到异世界,你愿意变成什么野兽呢?


本文标题:轻小说《白熊转生——森之守护神传说》改编漫画在角川网站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