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铁臂阿童木》新电视动画宣布正在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铁臂阿童木》新电视动画宣布正在制作。《铁臂阿童木》是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创作的一部科幻漫画作品,于1952年至1968年在光文社的《少年》漫画杂志连载。

《铁臂阿童木》是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创作的一部科幻漫画作品,于1952年至1968年在光文社的《少年》漫画杂志连载。这部闻名世界的漫画作品曾多次被改编为了动画。据日媒报道,《铁臂阿童木》新电视动画正在制作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樱输给小英雄!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铁臂阿童木》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天马博士的儿子飞雄因为一次意外事故丧失 了生命。悲痛不已的博士按照飞雄的模样制造出了一个外表与飞雄无异的机器人。刚刚诞生的机器人如同初生的婴儿,一点点学会人类的本领和生活,但他被赋予的10万马力的火力和7种武器,注定他的不平凡。机缘巧合,机器人被茶水博士捡到,被取名“阿童木”。在日后的生活里,他展开了和邪恶势力的斗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铁臂阿童木》新电视动画宣布正在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