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孩动漫品牌《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国际发行签约仪式举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女孩动漫品牌《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国际发行签约仪式举行。洛宝贝动画诞生于2008年,洛宝贝已成为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小天使、杭州市精神文明小天使等诸多社会公众形象代言。9月19日,首部中国女孩动漫品牌《洛宝贝》正式走进国际视野。大业传媒集团旗下大业漫奇妙与加拿大九故事(9 Story)传媒集团在京举行《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国际发行签约仪式。

9月19日,首部中国女孩动漫品牌《洛宝贝》正式走进国际视野。大业传媒集团旗下大业漫奇妙与加拿大九故事(9 Story)传媒集团在京举行《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国际发行签约仪式,就洛宝贝项目国际化达成合作共识。据悉,这是国内首个代表中国女孩形象的动漫品牌走向世界,而片中蕴藏大量中国元素也象征着中国文化的有力输出。

中国首部女孩动漫品牌《洛宝贝》 与充斥市场的魔法、超能力等套路剧情不同,《洛宝贝》聚焦中国家庭的日常生活。动画的主人公洛宝贝是一个平凡的7岁中国女孩,她不爱裙装,日常总是穿着T恤和牛仔裤,扎着丸子头,性格古灵精怪爱幻想,会和家人朋友产生矛盾,也会用自己的方式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恰恰是这样的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当代生活百态带向全世界。

洛宝贝动画诞生于2008年,曾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一千余集。同时,洛宝贝已成为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小天使、杭州市精神文明小天使等诸多社会公众形象代言。2016年,为给洛宝贝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大业漫奇妙邀请到原尼克频道国际市场品牌副总裁简宁慧担任动画的监制,并促成国际大师级动画制作人及制作公司的引进,围绕国际市场需求共同打造了《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旨在将洛宝贝打造成有国际影响力和赞誉度的中国原创动画品牌。  “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一直是我们秉承的理念。”大业传媒集团总裁苏忠在签约现场表示,“《洛宝贝》这样一部聚焦中国家庭的中国原创动画出现在国际屏幕,在此前是从没有过的。此次洛宝贝走出去不仅代表了中国的文化自信,更标志着中西方文化的深度融合。”而九故事传媒集团总裁尼尔对《洛宝贝》的海外发行充满信心:“《洛宝贝》是一部爱与关怀主题的动画,不论从画面还是故事都非常‘好看’,所以我们‘看好’它的国际市场表现。”

中国首部女孩动漫品牌《洛宝贝》

大业漫奇妙对于洛宝贝品牌的倾力打造,源于一颗想为所有亲子家庭制作一部温馨有爱的中国原创动画的初心。通过从实际生活中获取灵感的场景设计、人物设计和剧情设计,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当代中国亲子家庭的现状。此外,为了让角色的声音与角色更贴合,《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大胆启用了非专业儿童配音演员,舍弃了专业配音演员那种技巧上的展示,尽可能保留孩童说话方式的原汁原味,让观看的孩子们有强烈的代入感和共鸣感,激发他们通过洛宝贝的视角,对自己身边的人和事进行思考。

如何向全世界讲好中国家庭故事,是《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的着力点。为此,大业漫奇妙邀请到曾编撰《小羊肖恩》、《海底小纵队》等优秀儿童动漫作品的国际知名获奖编剧大师戴英翰作为编剧统筹,对《洛宝贝》剧情架构、脚本撰写提供专业建议和指导。执行制作方面,则引进了英国威尔士布猫动画公司先进的动画制作技术及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中除了融入中国传统特色图样、寓意,还精挑细选了80余项符合全球接受度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比如空竹、太极等,通过主线人物或背景人物的参与,将这些非遗项目恰到好处的融合到动画剧情中,让观众不经意间就接触到中国传统文化,而不是生硬的直给。同时,《洛宝贝》全新系列还是国内首部按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三国学龄前动画分级制度标准制作的动画,以满足全球播出的要求。


中国首部女孩动漫品牌《洛宝贝》

《洛宝贝》已形成以中国为核心,联结国际专业动画制作实力的制作团队,通过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与融合,赋予洛宝贝全新、独特的个性魅力,使其更加生动有活力,在彰显中国特色的同时,也表达了全球主流的家庭亲子观念。

今年4月,洛宝贝亮相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吸引到央视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的驻足,并收获了高度评价:“《洛宝贝》通过有真实感的语言表述,反映了中国亲子家庭中不同生活观念的碰撞,是一部能够被中国亲子家庭喜爱和推崇的诚意之作。”

据了解,大业漫奇妙是文化部认定公布的全国十六家重点动漫企业之一,曾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中国动漫游戏创投奖等诸多荣誉奖项。负责《洛宝贝》国际发行的加拿大九故事(9 Story)传媒集团是专注于亲子家庭内容创作、制片、发行市场的专业领导者,曾成功运作《加菲猫》、《小老虎丹尼尔》等众多高口碑动漫作品。


本文标题:中国女孩动漫品牌《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国际发行签约仪式举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