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MAGI 魔奇少年》距完结还剩4话!10月18日将迎来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MAGI 魔奇少年》距完结还剩4话!10月18日将迎来完结!日本奇幻冒险漫画《MAGI 魔奇少年》由大高忍老师在「週刊少年Sunday」网站上亲自宣布距离最终回还有4话,让粉丝都非常震惊。《MAGI 魔奇少年》漫画将会在10月18日迎来最后一话。阿拉丁等人的冒险即将结束(´;ω;`)。

日本漫画《MAGI 魔奇少年》宣布距离漫画完结还有4话!漫画将会在10月18日迎来最后一话。阿拉丁等人的冒险即将结束(´;ω;`)。

日本奇幻冒险漫画《MAGI 魔奇少年》由大高忍老师在「週刊少年Sunday」网站上亲自宣布距离最终回还有4话,让粉丝都非常震惊。《MAGI 魔奇少年》去年就已正式公开「煌帝国篇」结束后将进入最终章,不过当大家都认为这个最终章可能还会持续连载个几年,却没想到这麽快就要结束了,真的令人非常不捨(T_T)。

《MAGI 魔奇少年》从2009年开始连载,2012年与2013年分别推出两季动画播出,以《天方夜谭》以及欧亚大陆为题材的故事新鲜有趣,拥有非常高的人气,甚至还推出外传漫画《MAGI魔奇少年前传 辛巴达的冒险》,并在2016年也改编成电视动画。

大高忍老师也在週刊少年Sunday上释出正在进行中的插画,并请粉丝们能一起陪伴到最后。若没有意外,漫画将会在10月18日迎来最后一话。

消息来得太快让粉丝们一时之间还有些无法接受,但也好奇到底最后会是怎样的结局?日本单行本目前有35集,台湾则已经出版32集,趁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把漫画和动画都重新再看一次吧(ノ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MAGI 魔奇少年》距完结还剩4话!10月18日将迎来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