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犬之岛》首支先导预告公布 动画2018年3月在北美公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犬之岛》首支先导预告公布 !近日,动画电影《犬之岛》官方公开了一支先导预告。在这次动画电影《犬之岛》公开的先导预告更像是要公开海报。在预告片中出现了一面贴着无数《犬之岛》海报的墙壁,在墙后就是一个城市。

此前由《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定格动画电影《犬之岛》在公开了一系列的声优名单之后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韦斯·安德森在很多网友看来可以算是一个佳作保证了。导演此前制作的电影都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而这部定格动画自然也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近日,动画电影《犬之岛》官方公开了一支先导预告。

在这次动画电影《犬之岛》公开的先导预告更像是要公开海报。在预告片中出现了一面贴着无数《犬之岛》海报的墙壁,在墙后就是一个城市。城市中有车辆穿行,而在这时出现了一个小人将《犬之岛》的最新海报贴到了墙上。

动画电影《犬之岛》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曾经执导过另一部动画电影《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当时这部电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而这部电影的配音阵容也相当强大,所以很多网友都对于这部电影非常期待。

《犬之岛》动画电影以日本为舞台,讲述寻找失踪爱犬的少年与狗狗们的冒险之旅。声优阵容包括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爱德华·诺顿、哈维·凯特尔、F·穆雷·亚伯拉罕、考特尼·B·万斯、弗朗西斯·麦克道芒、里夫·施莱伯、格蕾塔·葛威格、布莱恩·克兰斯顿以及斯嘉丽·约翰逊多位知名演员。日本人角色则由野田洋次郎与《医龙》“鬼头笙子”演员夏木麻里等人配音。

动画电影《犬之岛》 计划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美公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犬之岛》首支先导预告公布 动画2018年3月在北美公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