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二十集公布:加戏加量!迎接大结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二十集公布:加戏加量!迎接大结局。铸梦动画的大大们为了更清楚的展现《墓王之王》第二季完结剧情,增设了第21集作为剧终集,9月28日下周四上午10:00,都带好你的小马扎,打开腾讯视频,一起来看第二季《墓王之王寒铁斗》大结局啦~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是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墓派武侠3D网络动画,2017年5月起在腾讯动漫平台每周四10:00更新。近日,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二十集更新公布。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20集剧情:骆时秋等人到达下一层,遇到了控制阴兵的寒氏族人,寒千落找到了寒氏祖坟,安葬了自己的父亲寒天啸。接下来骆时秋等四人,不顾前方艰险,赶往墓地冰坑去取寒铁大墓破墓令,此时慕容烨等人也赶了过来…

对啦~还有一个重磅好消息告诉大家,你们以为更新到20集第二季《墓王之王寒铁斗》就完结了吗,NO !NO! NO!编编打听到,铸梦动画的大大们为了更清楚的展现第二季完结剧情,决定加戏加量,增设了第21集作为剧终集(编编想为铸梦动画的大大们疯狂打call)!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9月28日下周四上午10:00,都带好你的小马扎,打开腾讯视频,一起来看第二季《墓王之王寒铁斗》大结局啦~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是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铸梦动画)倾力打造的墓派武侠3D网络动画,立足原创高品质动画定位,打造精品IP,开墓派武侠之先河,辟全新类型动画之创举,为国产原创动画再添精品。《墓王之王》第一季《墓王之王麒麟决》于2016年7月21日正式上线,《墓王之王》第二季《墓王之王寒铁斗》热播中。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第三季《悬棺寺》什么时候开播?

据官方透露《墓王之王》第三季《悬棺寺》即将在12月登陆腾讯视频。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二十集公布:加戏加量!迎接大结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