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渔人映画《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动漫文创项目发布会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渔人映画《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动漫文创项目发布会召开。渔人映画《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又名《海岛小龙太子传奇》,共26集,是老少皆宜的电视动画片。​9月20日上午,渔人映画《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动漫连续剧文创项目在2017年“双创活动周”之海南文化双创系列主题活动上发布。

9月20日上午,渔人映画《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动漫文创项目发布召开。

渔人映画《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动漫连续剧文创项目在2017年“双创活动周”之海南文化双创系列主题活动上发布。渔人映画创始人刘卫民表示,在IP概念持续火爆的当下,中国动漫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对海南动漫产业而言,更是机遇。

刘卫民说,渔人映画《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又名《海岛小龙太子传奇》,共26集,是老少皆宜的电视动画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反侵略、反奴役、反压迫的神话历史传奇,更是一个关于博爱、大智与圆满的文化寓言。

刘卫民说:“《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项目将侧重衍生品的开发,利用海岛文化属性和海南先民对‘龙’的敬畏和喜爱之情,打造国际旅游岛‘小龙太子’吉祥物的动漫形象造型。同时,大力推介南海永乐龙洞‘动漫圣地’的旅游开发。


本文标题:海南渔人映画《永乐龙洞之南海传奇》动漫文创项目发布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