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将奴隶精灵打造成英雄!从末日开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首刷限定版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轻小说《将奴隶精灵打造成英雄!从末日开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将奴隶精灵打造成英雄!从末日开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 世界面临存亡危机, 下任英雄竟是精灵美少女?《将奴隶精灵打造成英雄!从末日开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作者秋月煌介老师曾获得第11届MF文库J新人奖佳作,并以此为契机出道。

《将奴隶精灵打造成英雄!从末日开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 世界面临存亡危机, 下任英雄竟是精灵美少女?

将在一个月后丧命的英雄,

 选出来的徒弟竟然是柔弱的美少女精灵奴隶?

最轻率的英雄谭就此开演!

今天要介绍的轻小说不仅附录丰富,还有特别的设定和吸睛的插画,相信许多读者对本作满怀期待!这部让小编相当看好的作品,就是《将奴隶精灵打造成英雄!从末日开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作者秋月煌介老师曾获得第11届MF文库J新人奖佳作,并以此为契机出道。搭配的插画为水镜まみず老师,水镜老师的工作一般以成人向作品为主,我想这也是为何插画总是散发出一种色色的味道XD

故事设定在有魔物与魔法的世界,随机出现的怪物「默示录之兽」,导致人类陷入灭绝危机,人类在对抗怪物的两百多年来,多亏继承力量的『英雄』们的存在,人类与文明才得以存活,但现任英雄修伊,却在英雄定律下,即将在一个月后丧命。来日无多又逐渐失去气力的他,迟迟不肯收徒弟,让身旁的人相当担心,修伊好不容易挑选出来的徒弟,竟然是个柔弱的精灵美少女奴隶?不顾众人的反对,修伊和精灵美少女徒弟菲欧的修练生活就此展开!

首刷限定版附录为「继承的遗志」全彩PP书衣+「奴隷精灵与英雄」日本特典小册子合辑+书卡

Loading...

虽然女主角是许多轻小说作品中都会出现的「精灵」、「美少女」、「奴隶」,不过本作异于其他轻小说的地方,就在于意外沉重的设定。除了修伊注定会死亡之外,菲欧的身世也令人同情,男女主角都各自背负著沉痛的过去。修伊迟迟不肯收下一任徒弟,原因即在于不想再面对失去徒弟与同伴的痛苦,再加上他对于人性的现实感到绝望,认为人类并不值得拯救。原本只是因为凑巧而决定收菲欧为徒,但修伊却在与菲欧的互动中得到了救赎,最终能够找回自己生为英雄的意义,而菲欧也从原本的胆怯,接受修伊的照顾与指导后,蜕变成坚强的勇者,两个人对彼此来说都是重要的存在,也使得第一集的结尾让人无限感伤啊!首刷附录为「继承的遗志」全彩PP书衣、「奴隷精灵与英雄」日本特典小册子合辑和精美书卡,前两样都是特典图喔!值得收藏的轻小说《将奴隶精灵打造成英雄!从末日开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推荐给读者们!


本文标题:轻小说《将奴隶精灵打造成英雄!从末日开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首刷限定版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