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灵-零-》开设10周年纪念官方推特 或有新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食灵-零-》开设10周年纪念官方推特 或有新企划 !TV动画《食灵-零-》由日本动画公司AIC Spirits与asread共同制作,2018年,《食灵-零-》动画将迎来开播10周年纪念。9月19日,日本动画《食灵-零-》专门开设了10周年纪念官方推特账号。

日本漫画家濑川初创作的漫画《食灵》的前传动画《食灵-零-》于2008年10月首播。2018年,《食灵-零-》动画将迎来开播10周年纪念。9月19日,日本动画《食灵-零-》专门开设了10周年纪念官方推特账号。

动画《食灵-零-》10周年纪念官方推特账号开设后,在昨天发表推文称:“那个具有冲击性的第1集播出至今已经10年了!TV动画《食灵-零-》在2018年将迎来播出10周年!为了这个10周年,我们开设了《食灵-零-》10周年纪念官方推特!请大家多多支持。”这条推文还配了一张谏山黄泉抱着土宫神乐的新图。这个官方推特的开设也意味着官方很有可能将推出10周年纪念相关的企划和活动,非常令人期待。关于《食灵-零-》10周年纪念的相关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TV动画《食灵-零-》由日本动画公司AIC Spirits与asread共同制作,青木英执导,高山胜彦负责系列构成,堀内修担任角色设计,动画于2008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该动画为日本漫画家濑川初的漫画作品《食灵》前传,动画的故事发生在漫画原作的前两年,主要讲述漫画女主角土宫神乐与其姐姐谏山黄泉过去的羁绊,揭示了黄泉黑化的过程和原因。两位主要女性角色土宫神乐由水原薰配音,土宫神乐由茅原实里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灵-零-》开设10周年纪念官方推特 或有新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