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变形少女》宣布将改编成漫画在「电击大王」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宣布将改编成漫画在「电击大王」开启连载。《变形少女》漫画版由「吉北ぽぷり」负责执笔,以《变形少女 school☆days》为题。据悉,日本漫画《变形少女》将于11月号正式开始连载。

由日本动画公司「Dream Link Entertainment」推出的神秘企划《变形少女》,从今年3月开始陆续推出许多短篇动画,剧中女孩子们突然变身成各种交通工具,让观众完全无法理解而在网路引起热烈讨论。近日,官方正式发表《变形少女》将改编成漫画在「电击大王」开启连载,或许能更瞭解少女们背后的秘密。

《变形少女》漫画版由「吉北ぽぷり」负责执笔,以《变形少女 school☆days》为题,描述女孩子一边保守能够变身的事情、一边在学校展开紧张刺激的日常生活。《变形少女》漫画将于11月号正式开始连载。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目前已释出羽瑠篇、りん篇、衣月篇和那奈篇4则小动画,每一部都让人无法预测到底最后会发生什麽事情,还有一名角色预计将在10月公开,有兴趣的粉丝可持续关注《变形少女》未来还会有什么新的发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变形少女》宣布将改编成漫画在「电击大王」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