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罪人与龙共舞》原文单行本公开 动画10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罪人与龙共舞》原文单行本公开,动画10月5日开播。日本漫画《罪人与龙共舞》是由漫画家「ミトガワワタ儿」改编于《罪人与龙共舞》轻小说。9月19日,漫画《罪人与龙共舞》首集原文单行本已在上市,《罪人与龙共舞》电视动画也即将从10月5日开始在日本进行播映,动画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制作。

近日,日本黑暗轻小说《罪人与龙共舞》推出首集改编漫画原文单行本,改编的电视动画《罪人与龙共舞》将从10月5日开始播映!

日本漫画《罪人与龙共舞》是由漫画家「ミトガワワタ儿」改编于《罪人与龙共舞》轻小说。近日,《罪人与龙共舞》漫画于SundayWebry上进行连载。9月19日,漫画《罪人与龙共舞》首集原文单行本已在上市,《罪人与龙共舞》电视动画也即将从10月5日开始在日本进行播映,动画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制作。

轻小说《罪人与龙共舞》由浅井Labo著作,插画家宫城负责插画,第七回SNEAKER大赏的奖励赏受赏作,投稿时的标题是《されど咎人(とがびと)は竜と踊る》,通称"され竜",最初在角川SNEAKER文库发行,之后移籍到小学馆GAGAGA文库。

所谓的咒式,乃操作作用子定数h,让物理法则发生局部变化,产生TNT炸药与毒气,并引发电浆与核融合之类强烈物理现象的方程式。两名使用咒式的进攻型咒式士,想摆脱恶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残酷俊美剑士「吉吉那」,为了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意外被卷入艾理达那「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阴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罪人与龙共舞》原文单行本公开 动画10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