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2nd LIVE情报与全新动画宣传影像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2nd LIVE情报与全新动画宣传影像公开!日本 Enbound 旗下的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温泉むすめ)》,其首次专属演唱会「NOW ON☆SENSATION!!」终于在上个月底圆满结束,其一系列后续活动于日前释出的相关报导中得到了公开,2nd LIVE也同时发表了举办消息。

日本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首次专属演唱会圆满结束!

日本 Enbound 旗下的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温泉むすめ)》,其首次专属演唱会「NOW ON☆SENSATION!!」终于在上个月底圆满结束,其一系列后续活动于日前释出的相关报导中得到了公开,2nd LIVE也同时发表了举办消息。

在这次《温泉娘》2nd LIVE演唱会中除了先前报导过的手机游戏之外,还宣布男性版的温泉娘「温泉忍者Project」将展开製作,但详细情报还未曝光。随著各组合单曲CD即将上市,官方也会在各地举办上市活动让粉丝们参与。最后则是大家最期待的2nd LIVE「圣夜にワッチョイナ!!」确定在12月24日举办,场地为「なかのZEROホー儿」,SPRiNGS全员将再度参与演出,没欣赏到首次表演的粉丝们可要把握这次机会喔!

《温泉娘》是一款希望能推广日本各地温泉的跨媒体推广企划,预计会横跨Anime、Comic、Game、Event及Live等领域。製作小组将透过声优来打造出新型态的偶像团体,向全世界展示日本温泉所特有的疗癒、笑容等魅力。目前企划正多方面进行当中,期望能成为一个跨足2、3次元的大型企划。


本文标题:日本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2nd LIVE情报与全新动画宣传影像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