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沢瀬ゆう」新漫《噬友教室友食い教室》在Jump+上正式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沢瀬ゆう」新漫《噬友教室友食い教室》在Jump+上正式连载!曾绘制过《最强的种族是人类》改编漫画的「沢瀬ゆう」,终于在Web漫画网站少年Jump+上展开了自己的新漫《噬友教室(暂译)》正式连载

日本漫画家「沢瀬ゆう」新漫《友食い教室》在Jump+上正式连载!

曾绘制过《最强的种族是人类》改编漫画的「沢瀬ゆう」,终于在Web漫画网站少年Jump+上展开了自己的新漫《噬友教室(暂译)》正式连载,类型为学园恐怖风格,未来在每週日会进行更新,喜欢此类型漫画的读者们可以特别关注一下该《噬友教室友食い教室》漫画喔!

《噬友教室友食い教室》故事:就是个平凡高中生的「天野翔太」、在某天早上决心要向自己暗恋已久的同班同学「佐柏小春」告白。但却在出门前收报了一封名为「噬友游戏」的奇怪邮件,不以为意的翔太到学校后才知道全班同学都收到了同样的信件……就在班上陷入讨论的同时,小春却在午休时突然邀请翔太单独到屋顶见面,本以为是告白好时机的翔太却没想到这是一连串悲剧的开端……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沢瀬ゆう」新漫《噬友教室友食い教室》在Jump+上正式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