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首部合拍动画《熊猫和开心球》发布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俄首部合拍动画《熊猫和开心球》发布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熊猫和开心球》是中俄两国少儿媒体领域人文交流的新亮点,《熊猫和开心球》动画片以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央视动画明星“熊猫和和”与俄罗斯最优秀动画公司之一的瑞奇集团知名动画角色“兔小跳”共同作为核心角色。

近日,中俄首部合拍动画系列片《熊猫和开心球》发布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熊猫和开心球》动画片是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和俄罗斯瑞奇集团、放优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儿童动画系列片。

《熊猫和开心球》是中俄两国少儿媒体领域人文交流的新亮点,不仅将给两国少年儿童成长发展留下共同的美好回忆,也将对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增进人民了解与友谊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熊猫和开心球》动画片以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央视动画明星“熊猫和和”与俄罗斯最优秀动画公司之一的瑞奇集团知名动画角色“兔小跳”共同作为核心角色。憨厚可爱的“熊猫和和”来源于中国的国宝熊猫,它承载着中国人民仁善、宽厚、谦和的中国文化意义。该片剧情轻松幽默,通过讲述妙趣横生的玩具店故事,体现出友爱、童趣和教育的主题。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军表示,此次央视动画与俄罗斯瑞奇集团合作的《熊猫和开心球》项目,是继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中新合拍动画项目《熊猫和奇异鸟》之后央视动画“熊猫+”品牌战略的又一力作。它将进一步提升“熊猫和和”这一国家级动画品牌形象的国际影响力,夯实其作为中国首个动漫类的文化交流大使的坚实基础,将“熊猫+”国际品牌的发展推向了新高度。


本文标题:中俄首部合拍动画《熊猫和开心球》发布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