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DS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前导宣传PV公开 11月30日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3DS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前导宣传PV公开 11月30日上市!继2013年推出的《进击的巨人~人类最后之翼~》之后,游戏公司Spike Chunsoft宣布其全新续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将在11月30日登陆3DS平台。9月18日午后,《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前导宣传pv得到了公开。

近日,3DS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公开前导宣传PV,预计在11月30日全面上市!

继2013年推出的《进击的巨人~人类最后之翼~》之后,游戏公司Spike Chunsoft宣布其全新续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将在11月30日登陆3DS平台,售价为5,980日圆(未税)。9月18日午后,《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前导宣传pv得到了公开,从中可以看到众多游戏实机画面。

此次推出的「未来的座标」会延续前作主要系统,玩家可以操纵「艾连」、「米卡莎」及「里维」等人来讨伐巨人。本作同样会分成「故事模式」及「世界模式」,其中故事模式会追加Season2系列剧情,透过全新製作的3D模组、玩家可以享受到不同于原作的故事体验。至于世界模式则较为自由,玩家可以自由创造一位角色来进入这个世界,您除了讨伐巨人之外、还可以组建自己的兵团或是建造据点,且系统支援最多4人同时连线,共同面对接踵而来的各式威胁。


本文标题:日本3DS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前导宣传PV公开 11月30日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