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南国篇: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南国篇: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作为腾讯动漫打造的超人气IP,《狐妖小红娘》的人气一向爆棚,而这一次《南国篇》的回归也是大受期待,日语版的《南国篇》已经在7月份的时候登陆日本,在日本的电视台上播出。中文配音版的还需要在十月份才能在播出,大家一起期待吧!

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

作为腾讯动漫打造的超人气IP,《狐妖小红娘》的人气一向爆棚,而这一次《南国篇》的回归也是大受期待,日语版的《南国篇》已经在7月份的时候登陆日本,在日本的电视台上播出。中文配音版的还需要在十月份才能在播出,大家一起期待吧!

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

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

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

《一人之下2》“罗天大醮篇“定档十月!

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

《一人之下》第二季的剧情讲述张楚岚为了揭开爷爷当年的真相,和冯宝宝一起前往龙虎山天师府参加异人界的盛会一天师选拔,并与众多异人高手对战的故事。

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

据悉,《一人之下》第二季共24集,采用周更模式,每集时长超过20分钟。你没有看错!24集还周更,而且超过20分钟!这次的番真的要逆天啊!

这种更新强度在国产连动画中实属罕见,周期短,篇幅长,在更全面的展现原作精彩剧情的同时,对于动画的制作团队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南国篇:超期待的国产动漫,十月回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