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最新配音阵容公开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The Ark and the Aardvark)由Unified影业制作。近日,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官方公开了最新的配音阵容。在这次《方舟与土豚》(动画电影公开的卡司名单当中包括奥布瑞·普拉扎、珍妮·斯蕾特、克雷格·罗宾逊、罗伯·里格尔、斯戴芬·莫昌特等众多好莱坞知名明星。

很多导演在执导过一部成功的电影作品之后就很容易获得品牌效应。因为你曾经执导过这么优秀的前作,那么你的新作品应该也不会差。日前,曾经执导过《功夫熊猫》的导演约翰·斯蒂文森的动画新作《方舟与土豚》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近日,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官方公开了最新的配音阵容。

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最新配音阵容公开

这次导演的电影主角不再是憨憨的胖达而是在非洲大陆上的食草生物土豚(别称:非洲食蚁兽)。在这次《方舟与土豚》(动画电影公开的卡司名单当中包括奥布瑞·普拉扎、珍妮·斯蕾特、克雷格·罗宾逊、罗伯·里格尔、斯戴芬·莫昌特等众多好莱坞知名明星。

此前公布的迈尔斯·特勒将为土豚Gilbert配音,奥布瑞·普拉扎配音聪慧的蜘蛛Brain,珍妮·斯蕾特配音患有发作性睡眠病的鸵鸟Mitzi,克雷格·罗宾逊配音高傲自以为是的牛蛙,罗伯里格尔配音大象Todd,斯戴芬莫昌特配音博识的老鳄鱼。

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The Ark and the Aardvark)由Unified影业制作,动画由《功夫熊猫》导演约翰·史蒂文森(John Stevenson)执导,是从动物视角讲述的“诺亚方舟”故事。

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的主角是一只被嫌弃的流浪土豚,他将不情愿地成为一群同样失魂落魄、地位低下的动物的领导者,带领它们在洪水侵袭之前去往一艘巨大的方舟避难,在旅途中联合起来对抗无法预料的自然灾害,最终大家也领会了生存的意义,每个个体都有着巨大潜力、无限可能。

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什么时候上映?据悉, 《方舟与土豚》动画电影计划于2018年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最新配音阵容公开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