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给卡牌游戏《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网友给卡牌游戏《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近日,有位网友把Cygames旗下卡牌游戏《影之诗》的角色P成果照,结果被原作者得知了。令人惊讶的是原作者并没有因为他做出这么没品的事而责骂他,反而指导他欧派的形状不对。

在网上有不少动手能力强的绅士,他们可以自己动手魔改官方的插画,把角色的衣服脱下来。近日,有位网友把Cygames旗下卡牌游戏《影之诗》的角色P成果照,结果被原作者得知了。令人惊讶的是原作者并没有因为他做出这么没品的事而责骂他,反而指导他欧派的形状不对。

尴尬!网友给《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

这位叫做れぴあたん的网友平时也以脱光《影之诗》角色为乐,本次他脱的是《影之诗》里面“暴虐的龙少女”这一角色,他表示:虽然脱了龙少女,但是比预想中的要巨乳,不过不知道画法,给自己打个十五分吧(下跪)。结果之后bigegg‏的原画师找上了他,在下面回复:在你百忙之中很抱歉,我是这个妹子的原画师,来自中国台湾。这个三年前的作品还能得到你的喜欢将其魔改,对于我来说是件很高兴的事情。事实上有点在意你脱光的胸型,可以的话请将这个作为参考。>

尴尬!网友给《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

对于这戏剧性的一幕,日网友纷纷表示:“真是温柔的世界。”“原作者本人竟然登场了。”“原作者真的是个好人啊。”“太过宽容了。”“擅自脱光了真的很抱歉,哈哈哈。”“如果是日本人就会展开骂战了。”“就这么把Cygames无视了,真的好吗?”“哈哈,竟然被原谅了。”

本文标题:网友给卡牌游戏《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