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全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相关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由Production I.G制作,于2017年7月9日在MBS首播。《舞动青春》最新片尾曲便是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全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全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确定11月份上市。

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全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确定11月份上市,将作为《舞动青春》最新片尾曲登场!

演出过《伪恋》鸫诚士郎、《魔弹之王与战姬》亚莉莎德拉·阿尔夏芬 等角色的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继上个月推出的《Maybe the next waltz》之后,再度宣布其最新单曲CD《Swing heart direction》将在11月8日上市的消息,相关情报一併得到了公开。

此次的同名主打歌『Maybe the next waltz』将作为动画《舞动青春》最新片尾曲,同样会交由音乐组合「Q-MHz」全面担任製作作词、曲。其初回限定版本将附有一张DVD影像光碟,裡面会收录有完整音乐影像及摄影幕后花絮影像,售价为1,800日圆(未税),目前已经在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

日本女声优小松未可子(こまつ みかこ,Komatsu Mikako),1988年11月11日出生于三重县桑名市,日本女演员、声优、歌手。

小松未可子声优代表作有《暴力宇宙海贼》加藤茉莉香、《K》NEKO、《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户冢彩加、《青春×机关枪》立花萤、《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潮留美海、《伪恋》鸫诚士郎、《潮与虎》中村麻子等。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改编自竹内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于2017年7月9日在MBS首播。《舞动青春》最新片尾曲便是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全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全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相关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5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