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独自生活的小学生》竖屏动画公开了第一弹P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独自生活的小学生》竖屏动画公开了第一弹PV,从这段《独自生活的小学生》动画PV来看,《独自生活的小学生》动画的制作还算不错,主题曲也很温馨,比起竖屏动画的第一弹《寻找身体》的“动态”要素多了不少。

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 在今年推出了专门为手机准备的动画APP“竖屏动画”( タテアニメ),8月底松下幸市朗所作的漫画《独自生活的小学生》宣布了竖屏动画化。近日,《独自生活的小学生》竖屏动画公开了第一弹PV,还有什么是比一个无依无靠的小学生独自生活更加治愈的故事呢?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从这段《独自生活的小学生》动画PV来看,《独自生活的小学生》动画的制作还算不错,主题曲也很温馨,比起竖屏动画的第一弹《寻找身体》的“动态”要素多了不少。《独自生活的小学生》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时值1980年代,江之岛的小学四年级的女生铃音凛(鈴音リン)父母双亡,她独自经营着食堂生活下去。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动画的声优和制作阵容如下:


CAST

铃音凛CV:田中美海

关口亮CV:森嶋秀太

金见美恵子CV:三森铃子

常客的哥哥CV:高桥伸也

常客的姐姐CV:伏见遥香

远藤次郎CV:坂本赖光


STAFF

原作:松下幸市朗

监督:春日森春木

人物设计:森田二惟奈

美术监督:渡辺佳人

音响监督:小泉纪介

主题歌:《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作词・作曲:松野恭平

歌:笠原弘子

动画制作:SIGNAL.MD

制作:SIGNAL.MD/竖屏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独自生活的小学生》竖屏动画公开了第一弹P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