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登录人数破40万人 追加特典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登录人数破40万人 追加特典情报公开!Aniplex推出的全新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预计在2017年内展开营运,其事前登录人目前事前登录活动还在热烈举办当中!

日本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登录人数破40万人  追加特典情报公开!

以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中的人气角色为主轴,Aniplex抉定在iOS/Android平台上推出全新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预计在2017年内展开营运,其事前登录人

目前事前登录活动还在热烈举办当中,除了先前公开的★4确定转蛋卷、星彩石4次转蛋数量、★4「凉风青叶(白熊Ver.)」以及各作品绘师签名版抽选机会之外,还额外新增了10万金蔽、强化道具x30、接下来突破50万的话还能取得转蛋卷x5、体力恢复道具x7等特典喔!

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将采用TIMELINE BATTLE系统,我方上阵角色会和敌方角色们透过时间轴来轮流行动,只要轮到指定角色时即可透过下方的行动卡片来抉定战斗、恢复或是用法术攻击。且只要我方的秘藏计量表全满之后,即可发动各角色的秘藏技能、强大的能力将为战斗带来截然不同的结果喔!


本文标题:日本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登录人数破40万人 追加特典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