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宣布共制作13集 单季番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宣布共制作13集 单季番播放。最新报道,《黑色五叶草》TV动画一共有13集,为单季番。

由大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动画《黑色五叶草》将于10月开播,大家也是对本作非常的期待。从已经公开PV来看,动画的质量也是相当不错。最新报道,《黑色五叶草》TV动画一共有13集,为单季番,看来就算是官方强奶,也还是需要多做观察才能做到心里有底。


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田畠裕基原作的同名漫画,在2016年12月18日举办的JUMP FESTA第二日活动上宣布了TV动画化的决定。

《黑色五叶草》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3日起每周二在东京电视台等东京系电视台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宣布共制作13集 单季番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