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第2弹原作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9月17日,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第2弹原作视觉图公开。

根据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9月17日,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第2弹原作视觉图公开。

剧场版《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讲述了已经融入小镇生活的心爱迎来了在这里生活的第二个夏天。今年心爱虽然也想和智乃她们一起创造许多回忆,但她以微妙的神情提着箱子来到车站,并伫立在那里,她到底要去哪儿……?虽然麻耶和惠也来玩了让大家很开心,但没有心爱的Rabbit House总觉得不够热闹。于是智乃稍微提起了勇气,邀请大家去烟花大会。第2弹原作视觉图由原作作者Koi老师绘制,图中可以看到手拿旅行箱的心爱以及烟花大会的背景,图中各种元素都反映出了剧场版的剧情,萌度爆表,剧场版十分令人期待。

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漫画家Koi创作的四格漫画,第1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5年10月播出。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经历了一次跳票后,目前已定于11月11日在日本40家影院上映。剧场版的动画将由production Doa公司制作,而非制作TV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而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继续担任剧场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场版的角色设计依然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配音声优包括佐仓绫音、水濑祈、种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村川梨衣、早见沙织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第2弹原作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