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最新PV和视觉图公布 10月2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最新PV和视觉图公布,10月21日上映!日本动画《叛逆的鲁路修》新作剧场版第一章“兴道”将于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今天,《叛逆的鲁路修》官方公开了《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最新的PV和视觉图。

日本动画《叛逆的鲁路修》新作剧场版第一章“兴道”将于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今天,《叛逆的鲁路修》官方公开了《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最新的PV和视觉图。鲁路修、CC、朱雀等大家熟悉的角色全部登场,在PV中几乎都是战斗场面,这些在影院里观看一定非常过瘾。而且剧场版中还会加入新的内容,想必大家一定都是迫不及待想要观看了吧。

《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第一章视觉图

日本动画《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第一章正式PV:

据悉,《叛逆的鲁路修》总篇集剧场版的画面将会全面升级,本作的战斗场面也是相当的给力,在影院观看一定会非常的带感。同时全新的动画《复活的鲁路修》也是表示动画正在制作中,监督和脚本依旧是谷口悟朗和大河内一楼。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日文: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英文: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是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10月5日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至2007年7月28日结束,全25话+2话总集篇。播出后立刻大受好评,为日本最热门的连载动画之一,连续排名《月刊Newtype》最受欢迎的动画。已被改编成小说和漫画等衍生物,并于2010年推出姊妹篇《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作品描述被神圣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在生死边缘获得神秘魔女c.c.赋予的Geass力量,立志要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兰佩路基,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日本动画第2期《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于2008年4月6日开始播出,全25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最新PV和视觉图公布 10月2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