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十二大战》第三弹PV公布 动画年10月3日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第三弹PV公布 动画年10月3日开启放送。日本动画《十二大战》动画第三弹PV公布,于2017年10月3日起每周二22:30在AT-X首播。充满荣耀的十二战士的血战记录。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动画第三弹PV公布,于2017年10月3日起每周二22:30在AT-X首播。充满荣耀的十二战士的血战记录。

《十二大战》动画第三弹动画PV: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改编自西尾维新原作、中村光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3月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Graphinica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3日起每周二22:30在AT-X首播。

【CAST】:

『子』 寝住:堀江 瞬、『丑』 失井:梅原裕一郎、『寅』 妬良:五十嵐裕美、『卯』 憂城:岡本信彦、『辰』 断罪兄弟・兄:江口拓也、『巳』 断罪兄弟・弟:鳥海浩輔、『午』 迂々真:緑川 光、『未』 必爺:长岛雄一、『申』 砂粒:早見沙織、『酉』 庭取:佐倉綾音、『戌』 怒突:西村朋紘、『亥』 異能肉:日笠陽子、ドゥデキャプル:安元洋貴

【STAFF】:

小说:西尾維新/插图:中村 光(集英社刊)、监督:細田直人、系列构成:村井贞之、角色设计:嘉手苅睦、音乐:椎名豪

故事介绍:

十二年一度开办的第十二回十二大战。拥有干支之名的十二名刚猛战士,赌上各自的性命与灵魂交战。参加者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名异样的战士。

在此战中胜利者,能够实现任何一个愿望。无论如何都想要实现的唯一一个愿望——

活到最后的是谁?在谋略与杀戮席卷的战场上,落下的是谁的眼泪?惊心动魄的混合大战,开战。

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十二大战》第三弹PV公布 动画年10月3日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