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即将展开连载 由加藤かきと担任作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即将展开连载 由加藤かきと担任作画。近日,官方宣布本月开始由加藤かきと老师担任《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漫画版作画,正式于GANGAN ONLINE展开连载。《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原著小说单行本目前累积到第三集。

之前消息,《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简称俺修罗)作者裕时悠示,继校园恋爱喜剧后又一力作《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即将开启连载。据悉,该《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漫画主打15岁巨乳女高中生与29岁二次元宅宅兼社畜的年龄差配对。近日,官方宣布本月开始由加藤かきと老师担任《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漫画版作画,正式于GANGAN ONLINE展开连载。错过高中时代没关系,29岁体验青涩恋爱一样不嫌晚。

「29とJK ~业务命令で女子高生と付き合うハメになった~」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

《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原著小说单行本目前累积到第三集,《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日版小说最新13集也在本月发售。不知不觉动画版都已经过了四年啦~


《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小说插画


《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漫画版

主角枪羽鋭二天生不只名字听起来超煞气,更有一双天生的锐利眼神!鋭二平常身为专业汽车保险客服社畜,私下的兴趣则是沉浸于电玩和漫画的世界!对他而言,假日到网路喫茶放松最能疗癒疲惫的身心。某天一场与女高中生南里花恋的邂逅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其实是对人家说教啦)

因为一场意外的说教,锐二收到社长命令要求他与自己的孙女花恋交往!让他忍不住抱怨这公司是怎样!?我一定要辞职(第17次)。除了年下正妹女友,锐二身边还有可爱的妹妹与青梅竹马,简直集一身梦幻设定。读者才想说:这主角是怎样?根本超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29与JK ~社令难违牵手女高中生~》即将展开连载 由加藤かきと担任作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