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二季第2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又是一场狂野争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由Bones制作。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二季第2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激烈的期末考试仍在持续,本集中A班的更多学生将陆续登场,他们赌上暑假合宿与教师上演疯狂的对决。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二季第2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激烈的期末考试仍在持续,本集中A班的更多学生将陆续登场,他们赌上暑假合宿与教师上演疯狂的对决。

按照分组,擅长侦听的耳郎响香与脸部充满特色的口田甲司组队,双方共同挑战英语老师布雷森特·麦克。而在本次战斗里,一向沉默寡言,被设定为无口角色的口田将首次出声,他的声优会是谁呢?官方在这里卖了个关子,详情将在正片中得以揭晓。

另一边,与13号战斗的御茶子因队友青山优雅的某些话语而变得脸色通红,难道这是他们的战术吗?芦户三奈与上鸣电气的对手居然是根津校长,他们这一组又将陷入什么严峻处境呢……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第24话《むけろ一皮》先行图: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由Bones制作。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49期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4月3日起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首播,全13话。2016年6月,官方宣布动画第二期的制作决定,《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动画于2017年4月1日起播出,全25话。两期动画合计38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二季第2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又是一场狂野争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