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公布《猩球崛起》海报祝电影票房大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公布《猩球崛起》海报祝电影票房大卖。《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动画电影于2015年在中国公映。近日,《大圣归来》官方公布了一张新海报祝《猩球崛起》电影票房大卖。官方还在配文中写道这两部电影要“猩猩相惜”。

尽管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的续集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出炉,但官方依然活跃在网络上。最近电影《猩球崛起》在内地上映,《大圣归来》的官方也画了一张新海报祝电影票房大卖。官方还在配文中写道这两部电影要“猩猩相惜”。

这次《大圣归来》公开的海报借鉴了《猩球崛起》曾经发布过的一款海报。大圣坐在马上,身后坐着江流儿,再加上满天的雪花非常有杀气。不少网友也对于《大圣归来》和《猩球崛起》的这次互动给了很高的评价。“太可爱了吧,没错的确是要猩猩相惜。”“江流儿手上还拿着玩偶好可爱啊。”“emmmmmmm,外国猴子都到处野了,我们的大圣呢?”

《猩球崛起3》的故事发生在第二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的后两年。猿族和人类的战争已经持续了两年之久,凯撒一直生活在暴力与疯狂之中。他被科巴的死折磨着,同时也看够了猿族的同胞死于战争之中,他想要复仇。所以凯撒发起了一场“史诗远征”,以刺杀人类军队的领导者“上校”(伍迪·哈里森饰演),一场人猿之间的生死决战一触即发。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由横店影视、天空之城、燕城十月与微影时代联合高路动画、恭梓兄弟、世纪长龙、山东影视、东台龙行盛世、淮安西游产业与永康壹禾共同出品,田晓鹏执导,张磊、林子杰、刘九容和童自荣等联袂配音。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动画电影讲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封印后,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动画电影于2015年7月10日以2D、3D和中国巨幕的形式在中国公映。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公布《猩球崛起》海报祝电影票房大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