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Under the Dog》开启第二阶段众筹企划 制作主题曲和M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Under the Dog》开启第二阶段众筹企划 制作主题曲和MV。日本动画《Under The Dog》 是在“OTAKON 2014”上宣布制作并公开进行网络募资的原创SF动作惊险动画,由KINEMA CITRUS负责制作。之前《Under the Dog》动画在知名的众筹平台成为了 Kickstarter 史上众筹金额最高动画。

日本动画《Under The Dog》 是在“OTAKON 2014”上宣布制作并公开进行网络募资的原创SF动作惊险动画,由KINEMA CITRUS负责制作, 2016年8月1日开始发行。之前《Under the Dog》动画在知名的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众筹到了 87 万多美元,成为了 Kickstarter 史上众筹金额最高动画。《Under the Dog》的目标是真正制作成一部 TV 动画,但目前暂时只有用众筹到的资金制作了一话内容。

现在《Under the Dog》宣布开启第二阶段的众筹企划,这次《Under the Dog》动画作品奖众筹制作真人短片,制作新的主题曲和 MV 影响,再推出《Under the Dog》特别版动画在电影院上映。

这次众筹的真人版短片时长预计 30 分钟,声优濑户麻沙美继续为真人版中的安西娅配音,未来之前制作的动画与这次众筹制作的真人短片以及新的主题曲和 MV 将会合并在一起在电影院上映,当然做这些众筹企划的目的还是希望能够宣传企划,最终实现真正制作TV 版动画。

日本动画《Under the Dog》庆祝第一阶段众筹成功宣传PV:

《Under The Dog》是以2025年的东京为舞台展开的原创SF动作惊险动画,制作团队集结了众多知名的业内大牌,有制作过《428 被封锁的涩谷》、《时间旅行者》的イシイジロウ,参与《火焰纹章 觉醒》、《智龙迷城》的コザキユースケ,负责过《凉宫春日的消失》的由良浩明,《花开伊吕波》、《绝园的暴风雨》的安藤真裕等人,绝对是超级豪华的制作阵容。

故事发生在2025 年,在动画中原本预定在 2020 年开幕的东京奥运会由于发生了大规模恐怖袭击没能举办,而这些恐怖袭击不仅让东京奥运会没能举办也让东京奥运会主场馆以及包含东京湾的区域都置于联合国管辖之下,拥有治外法权,冬月花是在这个湾岸区居住的一名 17 岁女高中生,外表看似普通但其实冬月花是联合国管辖的特殊部队成员,某天为了完成任务小花转学到一所公立高中,她的任务目标是这所高中的男生七濑俊一,就在转学当天还有一名中年男性寻找七濑俊一,而驻日美军也开始向七濑俊一所在的学校进军,这所学校已经要成为战场,而除了冬月花外还有一名少女。

冬月花等人所属的联合国特殊部队也比较没有人性,联合国培养一批名为 UNDER DOG 的特殊暗杀部队。总共有七名被称为 Flowers 的少男少女,他们各自拥有着常人所无法想像的特殊能力。为了控制队员,只要队员想要逃走或自杀,联合国方面的指挥官就会引爆设置在他们亲友头部的超小型炸弹,这群年轻人将抹煞掉所有感情,持续执行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暗杀任务。冬月花本人也是这个毫无人性的部队的成员代号 No.6,在动画中还有代号 No.3 来自瑞典的安西娅负责特种作战行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Under the Dog》开启第二阶段众筹企划 制作主题曲和M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