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OVA主题曲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OVA主题曲MV公布。日本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是由8bit制作TV版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动画改编于插画家siro所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前进吧!登山少女》。作品是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漫画故事。

近日,日本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OVA主题曲《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MV公布。

主题曲《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MV试听:

日本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是由8bit制作TV版动画,2013年1月2日起在TOKYO MX首播,每话时长为五分钟,全12话;另有电视未播出第13话收录于BD中;OVA动画于10月28日上映。

《前进吧!登山少女》动画改编于插画家siro所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前进吧!登山少女》。作品是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漫画故事。

《向山进发》原是喜欢登山活动的作者siro,在进行登山活动之后将拍摄到的照片加上自己绘制的插画,制作而成的介绍登山活动的同名同人志,作中所出现的山岳均是日本真实存在的山岳,同时在故事中,亦有对各种登山用品及登山用语进行说明解释。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OVA主题曲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