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新追加多名新角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新追加多名新角色情报公布,动画10月5日开播。《Just Because!》是由PINE JAM制作,于2017年10月5日起在AT-X播出。《Just Because!》在公布了五位主角的人设图及声优后。近日,10月新番《Just Because!》再度追加多名新角色。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在公布了五位主角的人设图及声优后。近日,10月新番《Just Because!》再度追加多名新角色,这些配角将在故事里起到重要作用,或是推动主角们的关系发展提升。

《Just Because!》动画本次追加的新角色们包括了主角组的同学、社团好友、高年级前辈,以及班主任老师,将校园的青春色彩和高中生活进一步丰满起来。另据介绍,声优樱庭有纱、近藤玲奈、千本木彩花、小林大纪和大川透等多位声优将加盟本作,更多新情报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乾依子(CV樱庭有纱):

与叶月是从小长大的亲友,擅长田径运动

高桥早苗(CV贯井柚佳):

四人小队成员之一,与美绪一起备考中

铃木桃花(CV近藤玲奈):

四人小队成员之一,因美绪和早苗备考无法玩耍而烦恼

佐藤真由子(CV千本木彩花):

四人小队成员之一,男朋友目前在大学就读

猿渡顺平(CV天崎滉平):

阳斗的好友,原棒球部三年级学生,现已引退备考中

石垣陆生(CV山本祥太):

与阳斗、顺平同处于棒球部的三年级学生,文武双全

清水徹(CV柳田淳一):

写真部的二年级学生,厌恶现充,热衷于各种拍摄活动

山口薫(CV小林大纪):

写真部的二年级学生,性格沉稳,喜欢拍摄铁路照片

渡边老师(CV大川透):

阳斗与美绪的班主任老师,很受学生们的好评

《Just Because!》是由鸭志田一负责脚本,比村奇石负责角色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动画由PINE JAM制作,于2017年10月5日起在AT-X播出。

这是一部描写将迎来毕业的高中生的微妙心情的故事,在高中生活已经所剩无几,所有学生都平淡地等待毕业的时候,一位转学生突然出现并带来了某些微小的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新追加多名新角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