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1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1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1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借助着飞龙战舰的力量,甲罗武德部队开始了反击。被飞龙战舰的强大攻防能力紧紧压制后,艾尔似乎陷入了绝境。

《骑士&魔法》动画第12话《Knight&Dragon》预告视频:

燃烧的火焰将城塞都市包围,慌张的民众纷纷从中逃脱,局势变得更加混乱。在这样的状况下,迪特里希挺身而出,他将与敌军的某位成员彻底清算之前的旧账。

另一边,艾尔与飞龙战舰的对决仍在持续。由于战舰受到雷防御的加持,再配合强大的法术攻击与格斗,使得艾尔不断处于劣势。目睹场上的局面后,欧拉西欧建议使用“特殊炮弹”结束战斗,这个特殊武器似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阴谋与陷阱……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

2017年7月2日起每周日20:00,《骑士&魔法》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1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