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主题曲“薄紅の月”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主题曲“薄紅の月”MV公布。《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已于8月26日上映。《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创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近日,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主题曲“薄紅の月”MV公布(歌:ChouCho)。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主题曲“薄紅の月”MV:

讲述其是如何拯救作为圣杯的妹妹美游,为了让美游作为一个平常的女孩子活下去,而不断战斗的故事。《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已于8月26日上映。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创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电视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第1期于2013年7月12日开始播放,全10话。收录动画第11话的蓝光盘随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第4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动画第2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于2014年7月9日开始播出,第3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于2015年7月开始播出,第4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于2016年7月6日开始播出。剧场版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于2017年8月26日开始上映。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TYPE-MOON公司以《Fate/stay night》中的登场角色伊莉雅斯菲尔为主人公、以魔法少女为题材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担任作画,世界观及角色设定都与原作有所不同。《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于2007年开始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主题曲“薄紅の月”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