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公司深圳崇德动漫成功登陆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公司深圳崇德动漫成功登陆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近日,深圳崇德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50万股。崇德动漫创立于2009年,是国家级动漫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崇德动漫专注原创动漫和动漫衍生品市场运营,拥有优秀的原创动漫策划创作团队。

近日,深圳崇德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崇德动漫 证券代码:833355)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5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30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乐学乐园品牌加盟营销推广及服务体系建设、智慧宝盒设计研发及推广、《巧手鲁班之妈妈在家》动画电影项目、《巧手鲁班》第二季动画片项目、投资山东泰安产业园项目。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5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0元,募集资金3000万元,发行对象2名,其中熙源(杭州)投资有限公司认购2000万元;浙江华睿火炬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1000万元。

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崇德动漫的主营业务为以原创动漫为核心,从事动漫影视片的策划、设计、发行和动漫衍生品的开发、运营。

崇德动漫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广发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东方华银(厦门)律师事务所。

崇德动漫创立于2009年,是国家级动漫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

崇德动漫专注原创动漫和动漫衍生品市场运营,拥有优秀的原创动漫策划创作团队。先后出品动画大片《福娃》、大型史诗动画片《孔子》等,获多项国内外重要奖项。

2011年10月,崇德动漫出品的《孔子》动画获第48届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首届亚洲展映会最佳作品奖。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公司深圳崇德动漫成功登陆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