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真人剧第二季《阿知贺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真人剧第二季《阿知贺篇》情报公布。近日,《天才麻将少女》再度公布了新重大企划——真人剧第二弹决定制作,《天才麻将少女》真人剧第二季的主角为外传《阿知贺篇》的麻将部成员们。

继之前推出过的《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影视剧后。近日,《天才麻将少女》再度公布了新重大企划——真人剧第二弹决定制作,《天才麻将少女》真人剧第二季的主角为外传《阿知贺篇》的麻将部成员们。

去年8月底,《天才麻将少女》宣布推出真人版深夜电视剧及电影,并于同年12月开始放送,引发了原作粉丝们的讨论热潮。时隔半年多,这次官方宣布推出第二弹真人剧,然而主角却由原本的清澄变更为阿知贺,着实有些出乎意料。

相比于《天才麻将少女》本篇的角色,《阿知贺篇》的高鸭稳乃、新子憧、松实宥、清水谷龙华和园城寺怜等人物在衣装和形象上似乎更加难以还原,这便非常考验演员的外表和气质。而在有了第一次真人剧的成功经验后,本次推出的新作能否再度打动粉丝们的心?关于第二弹真人剧的演员及定妆情报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小林立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YOUNG GANGAN》2008年No.24・2009年No.01合并号(2008年12月5日发售)上,正式发表了《天才麻将少女》TV动画化的决定。

电视动画《天才麻将少女》于2009年4月5日首播,全25话。其续篇《天才麻将少女全国篇》和外传动画《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分别于2014年1月5日和2012年4月8日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真人剧第二季《阿知贺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