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0话预告公布 C班首领尽显暴君本色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0话预告公布,C班首领尽显暴君本色。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改编自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0话先行预告已公布。无人岛特别考试的第一天在黑夜中落幕,为了制定D班接下来的行动方案,绫小路与堀北开始了侦察行动。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10话预告视频:

所谓的侦察行动即是对其他三个班级进行调查,获悉他们各自的生存之道。其中一之濑帆波率领的B班凭借着极高的团结力有效地将点数利用起来,并制定出详细方案节约着余额,在岛上度过了开心的生活;A班在葛城的带领下将洞窟作为据点定居下来,并经常在黑暗的洞穴里集会,商讨下一步行动。

最让人无法理解的就是龙园翔统治下的C班了。和前两个班级不同,龙园翔根本不介意点数的限量和其他人的状况,他不仅肆意挥霍着本应是全班共有的点数,甚至还嘲讽A班和B班的节约方案和努力举动。而当看到龙园如此嚣张的浪费行径后,堀北再一次忍无可忍……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改编自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30,《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0话预告公布 C班首领尽显暴君本色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