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与京都联动视觉图和一系列活动内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与京都联动视觉图和一系列活动内容公布。日前,官方宣布《海贼王》将在今年的10月7日到22日之间和京都联动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届时草帽团的九人将会带着大家一起巡游文化古都。近日,《海贼王》官方公开了视觉图和一系列活动内容。

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因为今年是《海贼王》的二十周年纪念,所以官方推出了很多活动。日前,官方又宣布《海贼王》将在今年的10月7日到22日之间和京都联动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届时草帽团的九人将会带着大家一起巡游文化古都。近日,《海贼王》官方公开了视觉图和一系列活动内容。

《干物妹!小埋》第2季公布主题曲详情 10月8日开播

在京都的各个知名观光地点都会有草帽团成员的通缉画像。在这次活动当中,官方的设定是草帽团把京都当作和之国登陆了。而京都的市长接受了海军本部的委托,在京都的各个地方都贴上了草帽团的通缉画像。其中在大本山大觉寺的画展当中还会展出和之国的特别篇漫画。在京都的二轩茶屋还会推出山治制作的京都料理。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样的联动实在是太棒了。“这种设定真的是太棒了,很有文化底蕴又很有趣。”“感觉很有趣啊,可惜去不了。”

《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本作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标题:《海贼王》与京都联动视觉图和一系列活动内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