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NEW GAME!》青叶日富美款动漫T恤开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NEW GAME!》青叶日富美款动漫T恤开订。日本动画《NEW GAM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最近,《NEW GAME!》官方公开了一款动漫周边T恤,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NEW GAME!》是由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一部四格漫画作品。2013年1月以短篇形式面世,2014年2月开始在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连载。由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二季很快将完结了。最近,《NEW GAME!》官方公开了一款动漫周边T恤,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NEW GAME!》青叶日富美款动漫T恤开订

《NEW GAME!》中的两位主要角色——凉风青叶和泷本日富美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这一次官方把这两个萌妹子印到了T恤上。虽然把老婆带着身边听起来很美好,但是T恤印花面积实在有点大,不知道宅宅们是否能HLOD住。这款痛T恤的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386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NEW GAM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5年12月号(10月28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日本动画第1季于2016年7月4日起播放,全12话,外加1话OVA。

2017年2月12日发表动画第2期制作决定消息。日本动画第2季《NEW GAME!!》于2017年7月开播。

《NEW GAME!》讲述了一群美少女在游戏公司上班的故事。高中毕业后,进入了曾制作自己自幼便入迷的游戏的制作公司“飞鹰跃动“的凉风青叶,在那里与担任这款游戏角色设计师的八神光相遇了。开始在憧憬的人手下工作的青叶,虽然对于第一次的工作感到困惑,但在以光为首的充满个性的前辈社员的帮助下,她一点一点地成长着。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NEW GAME!》青叶日富美款动漫T恤开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611.html